9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是外出旅游的好时候。那么9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小编我建议您到桂林来看一看,桂林山水甲**,这里不会让您失望的。

桂林现在的天气不错,没有下雨,可是天气也不算热,晚上有时还有些凉的。桂林是个美丽的城市,这里山清水秀的,因而才有了桂林山水甲**这句话。9月份去哪里旅游,来桂林没有错。

桂林是个旅游城市,这里有很多的旅游景点,而且很多景点都是很值得一玩的。如:现在是夏季,夏日炎炎的,您可以来桂林玩漂流。桂林有很多漂流的哦。您可以去遇龙河玩漂流、去古东爬瀑布、去龙颈河漂流、桂林十二滩漂流桂林山水甲**,来桂林,当然得去漂流咯。惊险、刺激的漂流,能让您更加亲身的感受漓江的水。

9 月份去哪里旅游,您可以到去龙脊梯田,欣赏千层梯田的美景,以及黄洛黄瑶寨的长发表演您也可以去兴安乐满地,去玩一些刺激、惊险的游戏,您也可以漫步于兴安灵渠,感受千年灵渠的宁静而且,现在虽是是桂林旅游旺季,可是酒店、景点的价格都没什么变化,这时候来桂林旅游,比十一**周来桂林旅游好多了,也比十一**周来桂林旅游时便宜多了。

游一游桂林的山水,可以使您心情舒畅,如果再有人问您9月份去哪里旅游,您就可大声告诉他,当然到桂林。来桂林旅游,记得带上身份证,要不到时酒店是不给住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