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旅游好去处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是旅游的高峰期,游客们对9月份旅游好去处很是关注,9月份旅游好去处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本文来向大家进行9月份旅游好去处**:

一、新疆喀纳斯湖——****的秋染魅力

**理由:喀纳斯是亚洲**的瑞士风光,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号称是西域之仙景,油画中的世界。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9月中至10月中是喀纳斯的纯金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是你不能错过的9月份旅游好去处。

玩法提示:亲临变色湖、寻觅喀纳斯水怪

二、呼伦贝尔大草原——领略浩瀚的草海、厚厚的云彩、湛蓝的天空

**理由:世界三大草原,有上千个大小湖泊,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毯,步行其上,那种柔软而富于弹性的感觉非常美妙。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 的景致

玩法提示:骑马乘驼畅游草海,可以坐“勒勒车”环湖漫游,可以临湖垂钓,可以入林狩猎,尽享草原风光。

看完本文**的这几个9月份旅游好去处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对这些9月份旅游好去处心动不已了呢,那就赶快来次9月之旅,到这些9月份旅游好去处好好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