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旅游热点推荐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正值夏秋之交,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好季节,各地将一一呈现一派金黄色的秋景。9月份旅游热点景点成为游客们关注的焦点,如果你还在为该选择哪个9月份旅游热点景点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先来看看本文的9月份旅游热点**:

**一:丽江——光阴毫不耽搁的日子

**理由:丽江*佳旅游时间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观点,想要什么样的风景就什么时候去。不过,九十月份虽然是旅游旺季,虽然是在丽江这个旅游热门胜地,但九月份的丽江还是不容错过,即使身处热闹,但漫步古城,依然古朴优雅,悠闲自在。

【衣】: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毛衣、外套、防晒品、雨具。在丽江,特别是雨季,一定别忘了带件外套,如果是夏季毛衣就不必了。但防晒品是必须的,丽江海拔高于大理,可别小看那的紫外线,我曾经擦了防晒霜,晒了**的太阳,就全黑了。

【食】:个人觉得丽江古城里的美食比不上大理和昆明的,大概是因为古城里很多东西都已经**化了,各种西餐厅、咖啡馆、比萨店层出不穷。非要算得上特色小吃的话,那就是鸡豆凉粉和丽江粑粑。

【住】:和在大理一样,住一定要住在古城里,多如牛毛的客栈不用多说,只是在古城中心的相对要贵些。房价有3、40元一床(多人间)的,也有120元的标间,而且要视客栈的地理位置和是否为节假日来定。总的来说不是很贵。

【行】:大多数人是从游完大理后到丽江,回去的车费和来时差不多。也有的游客直接从昆明飞到丽江。丽江机场现已开通丽江至昆明、版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贵阳等航线。丽江机场位于城外,可以坐机场大巴(在市内某个酒店买票,具体忘了,到当地问一问即可)30分钟的车程就到机场了,这是一个小机场,但周都是山的机场挺让我难忘的。

**二:九寨沟——彩林翠海、一年中*美的时刻

**理由:秋天是九寨沟*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初秋时节走进九寨沟,不仅温度气候适合,还能看到秋日的景色,超赞!

九寨沟的秋天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片片*红的枫叶,团团黄栌的叶片、郁郁葱葱的青松、辉辉煌煌的杨树,沐浴在一片金黄黛绿之中,绯红的救兵粮,晶莹的小檗果,犹如串串夺目的玛瑙,镶嵌在五光十色的壁毯上,山水云天,交相辉映,织成一幅使人心醉的金秋画卷

九寨沟*佳旅游时间为每年的9-11月。

玩法提示:享受九寨沟的红叶铺山,彩林满目,高山海子,藏羌风情。

看完本文的9月份旅游热点**,相信大家对9月份旅游热点景点更加心中有数了,祝大家有个难忘的9月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