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黄山什么时候去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奇山”之美称。很多人都对黄山心生向往,对黄山什么时候去好很是关心,如果你也不清楚黄山什么时候去好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黄山什么时候去好:

其实一年四季其实都是黄山旅游*佳时间和黄山*佳旅游季节。

1、春:

春季的黄山是云的故乡,更是花的海洋。冬去春来,三月份的黄山,很多油菜花(可以去歙县看油菜花哦!让你领略什么是花的世界!),把整个徽州大地渲染的如同油画般绚烂;四月份映山红**花,紫的、红的、粉的,白的,蓬蓬勃勃开满山野;所以春季游黄山也是非常惬意的!

2、夏:

夏季的黄山到处生机勃勃、峰峦苍翠欲滴,林间百鸟齐鸣。更是看日出的好季节,早早的登上山顶,看着天边慢慢升起的小红心,情窦初开的感觉来了,一点一点的放亮!白天的气温也不是很高,一般在20度左右,山葱葱郁郁的林木就像给黄山撑起了一把又一把的遮阳伞,即使在炎炎烈日中也十分凉爽宜人。避暑的好地方哦!

3、秋:

秋天是黄山*绚烂的季节,山石如黛,蓝天如洗,苍松似墨,丹枫胜*。树叶将积蓄了一季的**与渴望,燃烧成*为华丽的色彩,绽放在黄山之巅。秋天的黄山,宛若一幅有声有色、壮阔秀丽、峰水相衬的秋日画卷展现在人们面前。青松、苍石、红枫、**……调绘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立体书卷,美不胜收。金秋十月,正是观赏黄山秋色的*佳时节

4、冬:

冬天的黄山,雪景和雾淞,怪石则因雪的覆盖而更显嶙峋。雪景雾淞是冬游黄山必看的景色。雾凝聚在树木的枝叶上,而形成白色松散冰晶称为雾淞或其实黄山除了雾凇之外还有雨淞。那是在下毛毛雨时过冷的水滴在物体表面凝聚成透明冻结物

在黄山观赏雾凇的话,以北海、玉屏楼、松谷、云谷和温泉这五大景区为佳。其次是云海。大凡高山,可以见到云海,但是黄山的云海更有其特色,奇峰怪石和古松隐现云海之中,就更增加了美感。

看完本文关于黄山什么时候去好的介绍,大家可以发现黄山四季景色可餐,任何天气都不会空手而归,不负“五绝”的美名,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介绍给身边还不清楚黄山什么时候去好的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