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句“桂林山水甲**”,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印象可谓难忘。90年代一*《我想去桂林》,“在校园的时候曾经梦想去桂林,到那山水甲**的阳朔仙境,漓江的水呀常在我心里流,去那美丽的地方是我一生的祈望……”这样的歌词又不知道牵起了多少人心中对桂林的向往。那么,桂林什么时候去*好呢?

一提到桂林什么时候去*好?马上有热心的朋友说,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不过*好不要冬天来,漓江水少不好看。还有朋友建议:8月份这个时候很火爆,建议你9月,10月份来桂林旅游吧,那个时候天气也稍微凉快些!针对桂林什么时候去*好,也有朋友觉得:3、4月是雨季,6、7、8月太热,10月末11月初*好,凉快!

看到这些热心朋友对桂林什么时候去*好的解说,朋友,你心中有数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桂林的特点吧。

如果说桂林是一个生命体,那么漓江绝对是桂林的灵魂。漓江发源于兴安县猫儿山,从桂林到阳朔83公里水程,从桂林到阳朔83公里水路峰峦耸秀,碧水如镜,可以说是精华,小学课本里说的桂林山水甲**的课文引人入胜就是这里。

游玩贴士

建议游玩时间3天

来桂林,不坐船似乎说不过去,至少当地人都是这么说的。夏天到漓江玩,水流较大,去哪儿坐船都合适,只要避开人流高峰即可。

朋友,当我们知道了桂林什么时候去*好。你可以根据你的空闲选择合适的月份,也可以利用周末或者小长假来桂林看看,感受一下,尽情游览桂林的山光水色:象鼻山、泛舟漓江、芦笛岩探幽以及壮美的龙脊梯田,感受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