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军官证旅游景点免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军官证旅游景点免费吗?这你就不用操心啦,小编也是一位现役军人,所以对军官证旅游景点免费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相关情况吧。

其实,全国各地都有很多免费景点,你可以利用节假日去看看。

想要了解更多军官证旅游景点免费的情况,你就接着阅读吧。

湖南:

除了张家界免费外,其它都不免费;湖南的衡山只给驻守南岳附近的部队免费,其他是半价;湖南省博物馆、岳麓书院半价;岳阳楼是半价;韶山的毛主席故居全免;长沙除岳麓书院半价外,其他全免票

邢台所有公园,郭守敬纪念馆;邢台所有公园郭守敬纪念馆免费

天津:

公园免票航母半价

山西:

山西大部分景点都免费,大部分城市的公交车也免费

山西大长*凭军官证或士兵证坐公交车都是免费公园,旅游点都免费,在长*的军人感觉长*的人民不错,,太原所有景点免票;大同所有景点都免费,公交车免费;云岗免费,平遥免费

2014军官证旅游景点免费的情况就是这些,你要是准备去这些地方看看,那么就要提前了解一些这方面的旅游攻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