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西安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与雅典、罗马、开罗并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我国**旅游胜地,很多游客都想知道什么时候去西安好玩,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什么时候去西安好玩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去西安好玩:

西安的气候特点是温和湿润,四季分明。春秋时节温暖适宜。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因此去西安*佳旅游季节应该是春秋两季。既没有夏季的燥热,也免去了冬季的严寒。4月到5月,9月到10月,此时的西安也是游客们旅游的**时代。

春秋去西安看名胜古迹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春秋季去看秦兵马俑,虽然是旺季,但也不会太热,你大可以在里面尽情感受历史的沧桑感。夜幕降临的时候,还可以去看鼓楼夜市,感受西安的古朴韵味。

在春秋还可以去骊山登高望远,初春时分,漫山遍野的野花、绿树尽收眼底,还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山顶上感受着温暖的微风西安的美食也有很多,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在大街小巷见到各色的美食,肉夹馍、牛羊肉泡馍等等,大大的满足了一个吃货的需求。

由于夏季太热,紫外线强烈,因此夏季来西安旅游很容易出现中暑或者出现脱水的现象,这个时候*好是选择室内的景点,或者相对阴凉的地方,像西安古城墙。并且游玩的时候还需要做好防暑防晒的工作。冬天的天气温较低,天气十分寒冷,也是不适合在室外长时间的活动,而室内的一些景点像陕西博物馆是比较适合游览的。

西安旅游小贴士:

1、西安春季的时候偶尔有沙尘天气,游客们应提前注意天气预报情况;

2、西安夏季的气候较为干燥,游客们须记得多喝水,同时注意清淡饮食;

3、旅游旺季的时候,在人多的景点或*车站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看完本文关于什么时候去西安好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什么时候去西安好更加心中有数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西安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