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怎么处理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违章停车的处理也是及其严格,究竟违章停车怎么处理?小编对于2014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还是比较了解的,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吧,看完之后你就会做到心中有数啦。

启用新的违法停车处理规定以后,违章停车怎么处理也是有了一些改动。现在,违法停车只罚款不扣分。对违法停车的处罚项目由过去的五项减少为两项。交通协管员的罚款权限由过去的5元增加为50元。可以处罚的情形有:违反规定停放车辆,以及在道路停车位内逆向停车的,罚款额分别为200元、50元。基本都是罚 200元!

另外,现在的违章现象都联网啦,你只要知道自己有违章停车现象,就要到交警部门拿上罚款单,然后到银行交罚款。

明白了违章停车怎么处理以后,再来看看下面的新交规知识吧。

●以下违规扣3分

经人行道未减速、停车、避让行人:我国的交规中是优先保护行人的,所以当你驶经人行横道、斑马线时,一定要减速避让行人,必要时刻也可以停下车等待行人通过。

2、高速公路匝道超车:匝道本身就比较狭窄,强行超车极容易产生刮蹭事故。而且大部分匝道都伴随着大幅度过弯,加速超车时容易因为离心力而失控翻车。所以请各位谨记匝道不要超车,扣分事小,车祸事大啊。

2014违章停车怎么处理的内容就**给大家过多介绍啦,希望你看完之后就要及时去缴纳罚款,这样就不会有滞纳金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