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承包游泳池的“水深”,创收多靠培训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重庆气温的升高,游泳成为了不少市民的新选择,不过在重庆各大小区,看似热闹的游泳池,其实真正**的只有一半。

在融侨半岛云满庭C区的游泳池,就是三个大学生来承包的,事实上,不仅是融侨半岛,包括龙湖、金科还有华宇在内的小区,大多都是承包游泳池的形式。据悉,主城区至少有9成的游泳池都是外包给了专业的公司,因为在体育运动项目中,游泳算是风险*大的,一旦出现事故,赔偿就是几十上**,而一个夏天,整个游泳池的收入也不过就几万元。

表面上看承包游泳池只需要几千元,看起来非常轻松,所以不熟悉行业的人很容易就被吸引加入,真正**少其实并不容易的,以小区为例,如果入住不到2000户,加上游泳池缺乏相应的水循环处理,那么都是碰不得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