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泰山一直是从古至今文人墨客赞颂咏叹之地,可见这里的风景征服了无数的游历者。很多人都有去泰山旅游的计划,对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很是关心,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

泰山的*佳旅游时间是夏季,登山观日出的**季节是每年的5月。

泰山气候,四季分明,各具特色。

春季的泰山上下“松拱**翠,草生万壑青”,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人前来踏青赏春。而且五月是登山观日出的**时期。五月的泰山已满眼青翠,山花烂漫,但时常多雨,山顶气温也较低,平均气温只有8℃-10℃,游客如选择这个时候登山,要注意携带御寒和雨具。此时登山,常会遇到云海玉盘的奇观。

秋季的泰山是泰山色彩*丰富的季节。远远望去,层林尽染。

冬季的泰山别有一番韵味。遇上雪后初霁,整座大山银装素裹,置身其中,使人心旷神怡。

夏季的泰山格外凉爽,*热的时候平均气温也只有17℃。所以,即使酷暑盛夏登山,在青松翠柏的掩映下,亦感阴凉舒适。到山顶时,有时还需要携带御寒的衣物。夏季登山前,可咨询当地人,运气好的话,也同样会看到日出。古语有: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夏季登山,当夜幕降临,岱顶夕照比之日出更吸引人,据说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见黄河,可在山顶上领略到红霞朵朵,脚下云海碧波的壮丽景色。

看完本文关于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玩更加了解了,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泰山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