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最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我们说的北京薰衣草庄园指的是北京蓝调庄园,蓝调庄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南,占地面积1200亩。蓝调·薰衣草庄园位于蓝调庄园内,占地300 亩。是北京*大的薰衣草庄园。但真正的薰衣草不适合我国的气候。国内所谓的“薰衣草庄园”都是没有薰衣草的,而只是种植了一大片柳叶马鞭草和蓝花鼠尾草,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的*选之地,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玩自然也成为新人们关注的内容,如果你也不清楚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玩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玩:

北京薰衣草庄园的薰衣草旺季为6月到8月。那么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小编在这里告诉你,不同时间段各有各的特色。5月底开始,薰衣草会陆续开放,你将可以看到含苞待放的薰衣草世界。阳光下,一束束含苞待放的薰衣草,像娇羞的少女,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渴望开放,却迟迟未开……

6月到8月正是薰衣草花开的旺季,进入北京薰衣草庄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紫色海洋,周身萦绕着薰衣草的芳香,置身其中可以尽情的享受这片蓝色的海洋带给你的视觉冲击。将近9月薰衣草会慢慢凋谢的!普罗旺斯距离我们那么远,那么就让我们进入北京薰衣草庄园吧。不论是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还是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无论你是打算背上相机来郊游,还是打算拍摄一组薰衣草婚纱照,北京薰衣草庄园都是一个会令你欣喜若狂的不错选择!

看完本文关于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北京薰衣草庄园什么时候去*好玩更加心中有数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北京薰衣草庄园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