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瑞士旅游推荐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旅游的朋友,不少朋友很喜欢瑞士,它位于中欧的南部,以名表、军刀、银行显著于世。是世界上经济*发达、生活品质*高的国家之一,被游客们誉为“世界公园”。那么,朋友,你打算9月份瑞士旅游吗?下面让我们来说说。

先来看看9月份瑞士旅游**景点有哪些吧:

琉森湖

瑞士联邦的发祥之地的琉森湖,在这一地区,有世界**的瑞士手表珠宝连锁店—宝嘉尔、拥有祥和而温馨的古城卢塞恩、闻名世界的拥有*架300度旋转无死角的滑雪胜地-铁力士山、有世界上*陡的登山列车的皮拉图斯山、还有被伊丽莎白女王所称赞的山峦皇后瑞士吉等一些列观光景点。看到这美景,你觉得9月份瑞士旅游该来这里看看吧。

这里不仅有大自然的风光秀丽,也有人文知识的深厚沉淀。是人们一直*爱的居住之地。远处的雪山在琉森湖的映衬下,洁白如玉,时而掩藏在云雾中,时而露出娇羞的容颜。

9月份的瑞士,高山耸立,丛林茂密,河流湍急,是旅游的*佳选择之地。9月份瑞士旅游将会是您不会忘记的选择。希望以上的景点**,会对您的瑞士旅游出行有一定的帮助,帮助到您是我们*大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