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录取9名重庆学子,其中5名是南开骄傲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学公布了2014年内地本科生的招生结果,*终录取了307名内地学子,超过原计划的录取规模,据悉,被录取的幸运学子中,有9名都属于重庆籍贯,其中南开中学有5名。

高考理科成绩为659的杨凌霄,不仅学业优异,而且也算是多才多艺,譬如她在高中期间参加过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奖,获得了重庆市三等奖,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艺术比赛,还在学校文化衫设计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关于被港大录取的经验分享,她说,港大比较看重课外活动经历,见多识广、眼界开阔有时候比录取的时候更有优势。

未来发展,还可能到剑桥大学学习,因为今年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他们在进入港大工程学院学习一年之后,港大会根据他们的学习成绩及表现,择优**学生接受剑桥大学的考核并进入剑桥大学学习。

标签: 高考录取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