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佳旅游地方有哪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国家的旅游好去处不在少数,但是要说9月份*佳旅游地方有哪些,也是需要动一番脑筋的,这样才会旅游的愉快哦,小编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9月份*佳旅游地方有哪些吧。


1、黄龙山庄

位于河北省怀来县,东邻北京,西接晋蒙。山庄山势奇伟,林木葱郁;山泉潺潺,花香幽幽;彩蝶飞舞,鸟雉和鸣。山庄由南向北,依次有宝匙门、胡神洞、长寿亭、渡仙桥、黄龙潭、飞来石、擒虎台、避雨石、云**原、落鹰岩等景观;其中*具特色的是云**原,在群山之顶,一望无际的草原碧草如毯,野花点点,白云缭绕在周围,群峰尽收眼底,就连波光濯眼的官厅湖也清晰可见,站在草原,上观苍穹,下瞰人寰,仿佛置身于超凡仙境。

更为精彩的9月份*佳旅游地方还在下面,你就赶快阅读吧。

2、塞那都冰雪世界

河北塞那都冰雪小镇项目是张北华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塞那都国际生态度假项目的子项目之一。张北华田投资有限公司聘请专业规划公司对塞那都国际生态度假项目进行重新规划,新规划充分依托张北地区的地理、文化、区域特点及公司的发展战略,起点更高、定位更准、影响力更深远,规划建设以会议酒店、欧式养生PA、各类马术和骑乘运动项目、家庭活动为核心的冬季冰雪项目、山地自行车及徒步活动等休闲旅游体系为核心的休闲度假胜地。

虽然推荐了不少好地方,但是9月份*佳旅游地方还有很多,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就不给大家过多介绍啦,你可以关注小编以后的文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