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旅游去处有哪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到了9月份,天气已经不是很炎热啦,这是*好的旅游季节。那么,9月份旅游去处有哪些呢?你一定也想了解一下吧,不要着急,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9月份旅游去处有哪些。

1、张北草原

张北草原位于张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张北县境内,总面积200多平方公里,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平均海拔1400米,夏季平均气温17.4度,适宜消夏避暑。每年6至9月是张北草原旅游的**季节。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您可尽情感受到驾驭大自然的情趣。您可以策马扬鞭,弯弓射箭,一展万丈豪情;也可以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传统娱乐项目。

要说9月份旅游去处有哪些,下面的好地方也是不能错过的。

2、趵突泉

它名列济南众泉之冠,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公园内,趵突泉公园始建于1956年,其名胜古迹,文化内涵极为丰富,是具有南北方园林艺术特点的*有代表性的山水园林。

济南被誉为泉城,“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构成了*特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特色。趵突泉是七十二名泉之冠,趵突泉群是四大泉群之*。趵突泉公园内泉水众多,有**的金线泉、漱玉泉、马跑泉、卧牛泉、皇华泉、柳絮泉、老金线泉等共计27处名泉。昔日趵突泉,方圆不足四亩,既是香*胜地,又是卖艺、说唱、占卜和摆小摊的场所,1956年正式建园,历经几次扩建,如今面积已达10.5公顷,是一处****的具有泉水特色的城市公园。

看完小编介绍的9月份旅游去处有哪些,你是不是满意呢?另外,小编也需要提醒大家,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