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裁判回顾:吹掉伊瓜因金球最紧张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引发全民轰动的巴西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了,阿根廷无缘大力神杯,德国队四次获得世界杯**,作为决赛主裁判意大利人里佐利表示,能够执法世界杯决赛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里佐利表示,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失误,他的执法得到了媒体与官方的肯定,比赛结束也没有太多关于判罚的不满。里佐利表示,执法决赛对于裁判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样的荣耀属于意大利足球。

世界杯决赛不是普通而轻松的比赛,球员很紧张,同样裁判员也是紧张的,吹掉了伊瓜因的那个金球,是整个比赛自己*紧张的时候,但是*后证明自己的判罚是正确的。意大利裁判的执法水平一直都是被世界所认可的。里佐利坦言,自己很荣幸能够经历世界杯大赛并且执法决赛,会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同事们一起分享。

标签: 世界杯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