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欧洲旅游好去处-旅游资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要是能够在9月份到欧洲旅游一番,那可是不错的选择,究竟9月份欧洲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小编也是刚刚从欧洲旅游归来,接下来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9月份欧洲旅游好去处吧。

1、Vis岛(克罗地亚)

游客在杜布罗夫尼克下车后,可以徒步走到克罗地亚*远的Vis岛。从斯普利特坐两个小时的船到这里是值得的,因为这里美轮美奂的自然美景、超级棒的餐厅和文化遗址定然不会让您失望的。来这里参加海上皮划艇、登山、航海、探洞等野外活动或在附近荒凉的海滩上休息一下,然后请自己吃一顿当地的“大餐”,比如新鲜的鱼和当地的葡萄酒,犒劳一下自己。

更多9月份欧洲旅游好去处还在下面,你就接着阅读吧。

2、阿雷佐(意大利)

在佛罗伦萨的阿雷佐开启你轻松愉快的旅程吧,阿雷佐汇聚了意大利城镇所有的魅力,所以也会迎来拥挤的人群。这里有大量的古罗马历史遗迹(包括圆形剧场和一个考古博物馆)、小教堂、大教堂和艺术博物馆。尤其到了夏季,这里更是节日的海洋,届时这个小镇会被分成四个小组来争夺大奖。如果你在意大利购物,那么阿雷佐的大广场**不容错过,因为这里每个月都会举办500个古董展览供游客们参观和购买,古董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然啦,你要是也去过欧洲,那么对9月份欧洲旅游好去处也许还比小编了解的多哦,你也是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