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做以下几种妈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无能妈妈”让人失望

孩子:我喜欢唱歌、跳舞、捏泥巴,可是妈妈都不会,而且对我的提问也从来不热情回答。

点评: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都很强,如果妈妈总是一问三不知,便会使孩子感到很失望。同时对孩子早期语言能力的发展也很不利。

“电视妈妈”冷淡孩子

孩子:妈妈一有空总坐在电视机前,妈妈把电视节目看得比我重。

点评:如果妈妈缺乏和孩子一起做游戏、看书和带孩子到大自然中开展亲子活动的机会,使他从小也喜欢看电视,而不善于和人交流、沟通。

“苛刻妈妈”束缚孩子

孩子:妈妈一心想把我培养成一个“**小神童”,我学了好多,可是她还是不满意。

点评:孩子一般都不喜欢过于苛刻的妈妈,会使孩子经常处于一种不自由、被束缚的状态。

“攀比妈妈”令人厌烦

孩子:妈妈总是表扬同事或者邻居的孩子比我强。

点评:这样的做法对孩子的*特人格和自信心的培养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