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会给宝宝选奶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奶嘴是婴儿嘴唇吮吸乳汁时要亲密接触到的地方,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嘴,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的呢?除了要注意材质和软硬度外,奶嘴的孔型也不能忽视。

奶嘴的孔型应该和孩子的月龄相称。

奶嘴孔型分很多种,不同的孔型与乳汁流量的大小有关。

小圆孔是慢流量的,中圆孔是中流量的,大圆孔是大流量的,还有一种是十字孔,流量是*大的。圆孔的奶嘴适合1~3个月的婴儿,奶水能够自动流出,且流量较少;十字孔奶嘴适合3个月以上的孩子,能够根据孩子吸吮力量调节奶量,流量较大。

月龄小的孩子应该选择小一点孔的奶嘴,否则可能造成孩子呛奶;月龄大的孩子吸吮能力有所增强,才能选择孔大一些的。如果想要知道奶孔的大小是否适中,可以在奶瓶里加水,然后把奶瓶倒过来,观察水的流量。一般情况下,大小适中的奶孔,水成点滴状;如果奶孔过大,则水成线柱状。还有,奶嘴的吸头*好选择那种形状近似母亲**的,中间弧度与**相似。

此外,挑选商品时一定要到**大商场购买,并注意看厂家的商标和说明书。奶嘴的软硬度要适中,材质*好是硅胶的,因为硅胶的性能比较稳定,耐热强、弹性好、不易老化,并且硅胶奶嘴更接近母亲的**,宝宝比较容易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