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渗透着父母的爱和关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唱歌、跳舞、讲故事

悦馨妈妈(宝宝:2岁半):说起亲子时间,我觉得很惭愧,由于平时都要上班,所以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周一到周五早上出门上班往往孩子还在睡梦中,下班回家孩子已经吃完饭了,所以**能够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但只要我有空就会尽量和孩子在一起,陪她玩,给她讲故事,跟她跳舞。一起唱歌,偶尔会带着她去逛逛超市。双休日如果有时间,我会整天陪她。

温馨提示:

爸爸妈妈这样做

为“现在的他”鼓掌孩子都有自己成长的特点和速度。聪明的妈妈应该是一名全面了解局势,而心中不乱的大将。只有为现在的士兵鼓气,才有获胜的*大可能。比如当孩子认识了一种植物,并能认出他的颜色等类似的小进步,那么你就要鼓励他,给他下次认真观察打好基础。

让孩子为自己加油家长不会和孩子谈论自己的工作,认为他们太小,根本听不懂,如果你用积极的态度适当地把工作生活中发生的部分事情(可以挑选一下)跟孩子分享,**可以扩大他的视野,而且可以互相鼓劲,从而双方都激发出更好的状态。所以在亲子活动中激发孩子为你加油的念头,让他觉得他的鼓励对你来说很重要。

意见不一致时要说理由什么情况下,都不要空泛地说“不行”,要形成这种规矩:有不同意见,给出你的具体理由。这样,每个人都不会在心里有郁积的东西,那么在出游的时候就会心情愉快。

后记

游戏渗透爱和关注

**玛思博士曾说过:孩子是在游戏中获得成长的,这比识字要有用得多。很多家长抱怨自己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少,“我们工作都很忙,哪有时间陪孩子玩?”“为了照顾孩子,是不是应该在孩子出生后的三年里,做‘全职妈妈’?”调查研究显示美国很多妈妈生完孩子6周后就去工作,即使工作再忙,也能挤出时间陪孩子。我们的家长也可以抽半天出来参加幼儿园的亲子活动,或者见缝插针给孩子讲个故事、和他一起唱*刚学会的歌曲等。这不仅让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感受到快乐,还可以做他们的*好玩伴,何乐而不为呢?勇敢地“疯”一回吧。因为这不仅仅是游戏,游戏中的点点滴滴都渗透着你对他的爱和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