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从英雄沦落罪人(图)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以1:7的成绩惨败德国,巴西球迷们还希望能够以季军的身份来结束本届本土世界杯的征程,没想到的是他们再一次失望了,在巴西与荷兰对战的85秒钟时间,范佩西护球转身直塞,罗本前形成了单刀便在禁区线附近被身后的蒂亚戈-席尔瓦拉倒,裁判吹罚点球,范佩西一蹴而就致使桑巴军团早早丢球。

这样的情况对于巴西球迷来说感到痛心又无奈,在本场比赛的举办球场中,有球迷举起了这样的牌子来表达自己无奈的心情,大菲尔,谢谢你2002年所作的!但是希望再也别见到你了!!!

的确斯科拉里是2002年巴西队勇夺第五个世界杯的工程,没想到二进宫的他,着实无法让挑剔的巴西球迷满意,身为东道主的身份,归为五星的巴西,在斯科拉里的执掌之下**见不到昔日的神勇,跌跌撞撞本届世界杯才算是打进了四强,没想到*终半决赛的舞台上,大败而归,收获了一个聊以**的殿军称号,从当年的**沦落为现今的罪人,恐怕斯科拉里才能懂得个中的辛酸滋味。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