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的地板亲子游戏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9个月宝宝的发育**是爬行,看看这些爬行宝宝都能做些什么游戏吧。

我们需要为宝宝策划“地板亲子空间”,让宝宝舒适惬意地坐在地板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发展各方面的能力。亲子游戏活动要注意从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语言、情绪和社会行为、艺术能力六大方面全面培养宝宝的潜能。

游戏方法:准备一只手偶的小花狗,如果没有,就用布缝一个套子,大小以可以套在手上为宜。在套子上画上小狗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戴上小狗的手偶或套子,让宝宝坐在地板上,在他面前逗引:

我是一只小花狗,愿意和你做朋友!

汪、汪、汪、汪,我*喜欢肉骨头!

让宝宝边爬边追小狗,你模仿小狗的叫声吸引宝宝,鼓励他不停向前爬行。宝宝爬追了一段之后,让他抓住小狗,坐在地上玩一会儿。

注意事项:不要给宝宝穿太多衣服,室内温度也不要过高。要注意提高宝宝爬的兴趣。

游戏方法:你躺在地板上,宝宝面对你坐在你的脚面上。你拉着宝宝的双手,把腿抬高,让他靠在你的腿上,把宝宝举起来说儿歌:

几个小小消防员,(你左右轻轻摇摆双腿)

夜里睡成一排排,(你左右轻轻摇摆双腿)

听到“叮叮”铃儿叫,(你模仿救*车的叫声)

顺着杆子滑下来,(宝宝顺着你的腿滑下来)

我们救*去喽!(滑到你的胸口上,你亲吻宝宝)

儿歌结束后,当宝宝滑到你胸前的时候,你要拥抱和亲吻宝宝。

注意事项:儿歌的前两句要慢慢地念,到发出救*车的叫声时,突然加快速度,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