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宝宝一个简单的游戏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2岁宝宝的一个简单游戏

1-2岁宝宝的简单游戏——填充和倾倒物品

家长给宝宝选择的游戏要适合宝宝的年龄和成长特点,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如果太难超过孩子的能力,孩子会失望而失去兴趣。所以选取材和背景都十分重要的。

你能否注意到你的宝宝会用他的一双小手把一些容器(箱,盆,罐,壶,桶,坛子,盒子)里的东西都倾倒出来。这就说明宝宝也很可能喜欢做把这些容器里面填充物品的游戏。

填充和倾倒物品这样的游戏会很快让宝宝快乐起来,因为宝宝不仅可以听到填充和倾倒物品时的响声还可以让宝宝把物品藏起来并去寻找物品的游戏。这样下来,游戏本身除了能够让宝宝感到快乐的同时还能锻炼他的动手能力,增强手灵活性。下面是一些能够鼓励宝宝在游戏中增强动手能力所需要的物品。

*带盖的塑料储藏箱或者是鞋盒子还有一些不会对宝宝有任何伤害的日常用品(如不到30厘米的丝带,一些布块儿,塑料勺子)。

*一些很大的塑料容器。给宝宝晒衣用衣夹或者是塑料淋浴用窗帘吊环让他装到容器中

并全部倒出来玩。当宝宝倾倒物品时让宝宝坐在地毯上这就可以让宝宝不那么吵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