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消费也要理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哺乳期

网上说法:

末末凉(销售主管,28岁):我是70后的,宝宝的名字是起名公司起的,婴儿床、推车、奶粉、纸尿裤、衣服……基本也都是“牌子”,不为了别的,主要是品牌的东西还是放心一点。将来孩子上幼儿园我也会选有名一点的,但这些都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不会打肿脸充胖子!不管什么年代的人,对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都会把自己*好的给孩子,我不奢望宝宝将来出人头地,只是希望她健康、快乐!

生活个案:

我们舍得花*

张先生(个体户,32岁):我的家境还算不错,再穷也不能穷孩子,再苦也不能苦孩子,所以在育儿消费方面,我跟妻子一向赞成不计成本的,凡是跟孩子有关,对孩子的健康和成长有用,我们都舍得花*,比如吃的是每罐近200元的进口奶粉、孩子睡1500元的婴儿床、穿的是**宝宝服、曾经照过一千多元的艺术照,而且在2岁的时候送去早教中心,一个学期近一千元,而且经常去旅游,让孩子健康和快乐就是我们*大的心愿。

点评:

哺乳期消费要理智

宝宝进入了哺乳期,健康、早教、娱乐等消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甚至成了家庭的主要支出,在这个阶段,育儿消费要理智,不必花的*不要花,食物、衣物等注重质量而不要迷信**的,网上流行80后年轻妈妈省*有秘诀:孕期听讲座拿赠品;网购团购节省开支;搜罗亲友二手用品;不要囤积过多的宝宝用品,因为宝宝们的生长速度很快,如果购买过多的同类物品,特别是BB衫,很可能会造成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