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闹无计可施时咋办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当您竭尽所能却又于事无补的时候

如果母亲能够察觉孩子在吵闹之前所发出的“信号”,并对此作出适当的响应,很多哭闹是可以避免的。根据西尔斯医生的观察,大多数婴儿在哭闹之前都会出现某些特定的行为,只要母亲响应这些行为,孩子便没有哭闹的需要了。响应孩子在啼哭前传达的信息可以使他学会如何有效地沟通,孩子了解到并不需要哭也能使需求得到满足,就哭得少了。

可是也有一些婴儿一开腔便会一发不可收拾地闹个不停,您就是用尽浑身解数也不能使他安静下来。这种孩子可能需要偶尔“发泄”一下才能平静下来,*终会慢慢地度过这个敏感期的,但这却并非表示您应该让那可怜的小人儿*自躺在婴儿床上叫个不停。这时候抱着宝宝仍然很重要,因为在他们平静下来时,很可能还是会需要先前闹着要的东西。如果您没有这样做,整个哭闹过程会恶性循环地不断重演。

当您已经搜索枯肠、竭尽所能,而孩子依然号啕大哭时,您可能会有一种冲动想让孩子*个儿哭个够。做母亲的有这种感受的确很容易理解,但您必须谨记:只要您抱着他,您已经为他尽了心力,无论他正在开心地大叫大笑,抑或是歇斯底里地哭喊着,您已经让他知道您是爱他的,而且会一直守在他的身旁。爱一个经常哭闹的孩子绝非易事,可是这种婴儿却是*需要我们去呵护的。一年以后,当您凝望着自己的学步儿开心满足地玩耍时,您会慨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