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腹泻厌奶过敏的泡奶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泡奶遇到的3种状况

状况1便秘、腹泻时怎么办?

便秘是指宝宝解便的软硬程度有明显的变化,偶尔1~2天没有排便并不能称为便秘。至于有经常性解便困难的宝宝,*好先带去给医生检查,因为有些宝宝是**狭窄或*肠症情况,随意调整配方奶的浓淡反而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危害。

泡奶方式

1.解不出**时要将牛奶泡浓一点。至于将牛奶的浓淡做调整可行的原因,是要利用渗透压原理来达到肠胃中水分的平衡。

2.若是6个月大以上已经开始吃辅食的宝宝,也可以利用蔬果泥中的纤维质来帮肋肠胃蠕动,使排便更顺利。

腹泻处理状况也是一样,当宝宝解水便或是**产生酸味时,有可能是感染了轮状病毒,导致肠胃里的乳糖酶被破坏,先就医确认是*要处理步骤。

泡奶方式

1.腹泻时就要将奶泡得淡一点。

2.腹泻严重的宝宝也可暂时替换成无乳糖配方的特殊奶粉,待肠胃功能**之后再慢慢换回普通牛奶,依状况严重程度,特殊配方奶的使用期限从1周至1个月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