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夏天不适合吃火锅?夏季吃这种重庆火锅不上火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炎热,容易让人食欲不振,经常由于天气热而吃不下饭,胃口非常不好!也经常出汗,所以我们夏季一般都多吃清淡清凉的食物,因为怕上*,所以也不能吃辣椒,辛辣的食物都不能吃。这无疑让那些辣椒狂们抓狂呀!但是谁说夏季就不能吃辣的呢?答案是没有**的,夏季也可以吃热腾腾的*锅的。怎么样,很想知道夏季能吃怎样的重庆*锅吧,即能**味道又能不上*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哈!

谁说夏天不适合吃*锅?在天气偏潮湿的夏季,*锅中的辣味和热量可以驱除潮气。更何况,为了在夏天的“淡季”中杀出重围,城中不少*锅店也已经推陈出新,除了有难得一见的“民族风味”创新锅底,“重口味”的麻辣、酸辣*锅,也改良成不容易上*的版本,即使是炎炎夏季也可以放胆地吃。

对于嗜辣粉丝而言,夏天的麻辣*锅既是天使又是魔鬼。既迷恋那让人欲罢不能的麻、辣、烫、鲜、香,又害怕让身体上*吃不消。还好,中石化大厦负一层的川*锅概念的重庆资深师傅特别调配了改良版的麻辣*锅锅底,既是原汁原味的麻辣风情,又有降*的元素。在没去麻辣空间之前,对于鸳鸯*锅一直心存芥蒂,既怕上*,又怕是回收油或者添加化学添加剂。

清*中药搭配麻辣香料

重庆*锅出了名的麻,出了名的辣,出了名的香。既想享受那带劲儿的辣,又不想上*,川*锅概念“坐镇”的李师傅从调料与配油上想到了“鱼与熊掌”兼得的办法。其实麻辣*锅里最直接导致上*的就是辣油,如果使用的辣油不过关,就会导致毒*过旺。川辣*锅爱用的红油比较上*,李师傅从重庆运来干辣椒自己提炼辣椒油,加上洋葱、大蒜吊味,让*锅油能**够香够麻,还用菜子油混合独门调味的辣椒油替代了红油。

在采用三十多种香料之余,配以清热降*的中药药材,也是汤底能够辣而不上*的“秘诀”之一。李师傅介绍,*锅充分体现了广州本土特色,汤料中特别加入了像罗汉果、甘草等,吃起来不仅香气更浓郁,就连南方人那容易上*的体质吃了也“木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