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土锅评价-辣不辣由你爽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锅是川菜的**美味,有不少人爱的就是它的滚烫*辣,但是其劲辣的程度有时也让许多喜爱清淡口味的广州人闻之色变。重庆老土锅因其味碟的种类繁多而受到许多喜好川菜人士的追捧。
重庆老土锅在这个地方开了满长的时间。走人店中,就闻道一股川菜馆特有的*锅味。这里有各色*锅锅底,锅底的麻辣程度由顾客定。因曾试过被重辣的重庆*锅辣得差点晕过去,所以还是老实地选择了一个微辣的鸳鸯锅底。

点了锅底,就可以自由选择打*锅的菜了。这里的配菜十分丰富,肥牛肥羊等必备肉菜齐全,菌类也特别多,走了两轮竞也没法拿得齐全。

重庆老土锅评价,重庆老土锅怎么样,重庆老土锅好不好?


重庆老土锅的味碟地位在吃*锅的时候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味碟的种类很多,而且无一定的味道限定,**凭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调制。你甚至可以打一个鲜鸡蛋放进碗里,再加入麻油、味精,用筷子调匀了,就是一碟**的调料了,但以目前禽流感的流行程度来看,还是不建议大家这么做。涮得刚好的肉片,夹一片在味碟里面蘸一蘸,不但降低了食物的温度,使肉更容易人口,也添加了清香滑溜的口感,还可以清热去*,所以来这里不必担心大热天吃*锅会“热气”了。*后,再配上清茶一杯,既可以消食开胃、解油去腻,又可以减轻麻辣感,爽!
涮*锅人人喜爱,特别是在北方的冬季,更是家家涮肉香。但需要提醒的是,各种*锅原料的*候是不样的。质地较为鲜嫩的原料,只要是“烫熟”就可以了,反之口感老化,如羊肉、自叶、龟片、鸡片、虾片、鸭肠和冬瓜、生菜、青蒜等;有些质地较老、韧性较强的原料,则需要“烫透”或是“煮熟”,反之口感不嫩,味则不厚,如蹄筋、牛鞭花、鳝鱼、鱼头、鱼丸、鸡丸、牛筋丸、墨鱼丸、切蟹、蟹柳和而筋、魔芋、粉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