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布新的鞋类保修期,1500元以上延期至120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新的鞋类“三包”规定,重庆市工商局根据新修改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及鞋类商品国家标准,对原“三包卡”内容进行了全面修改,其中包括了八个方面的内容。

在新的“三包”有效期限内规定,新“三包”对于售价1500元以上的鞋类商品“三包”做出了修改,从90天延期到120天,重庆市消费者协会的负责人介绍,根据其售价与质量及售后服务应当适当的疲惫,这是对重百大楼、世纪新都、万州商场、江津商场2014年一季度鞋类商品销售情况进行调查后才*终确定的。

在起算日骑上,新“三包”将以前规定开发票的时间起算,修改为“从消费者收到之日起计算有效期限”。经过修理的鞋子,需要扣除修理所占用的时间,重新更换的,需要从消费者收到更换商品之日起重新计算有效期限。其他规定依旧维持原规定,天然皮革面料的鞋类商品“三包”有效期限为90日,非天然皮革面料的鞋类商品按50元~100元、100元~300元、300元以上划分三个类别,“三包”有效期限分别为30日、60日和90日。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