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宝宝”风光不再,收益或将跌破4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七日年收益率从年初的6.73%跌到了昨日的4.19%,大幅缩水超过了四成,相较而言,银行宝宝的优势还明显一些,部分年化收益率达到了5%。宝宝们风光**,甚至乎下月跌破“4”是大概率的事件。

不仅如此,保险公司也瞄准了“宝宝”收益率下滑的空档,推出了6%甚至是7/5预期收益率的保险理财产品,凭借着超级蓝牙支付*了一把的“壹*包”昨日也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时候再度推出一款理财类金融产品。

**们指出,上半年银行间市场流动性整体平稳,没有出现紧张的局面,因此银行协议存款的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这样的大背景前跌下,资金流动性较高的消费者们,可以选择拥有银行卡的关联“宝宝”产品,而对于保险“宝宝”来说,拥有暂时超***噱头但是收益率难以持续的**,消费者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