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姚明支持德国队夺冠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人姚明预测德国队将会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在德国队以7:1大获全胜巴西队比赛之前,他就做了这个预测,但是姚明说,这个判断,是基于个人喜好。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姚明正在近日参加活动,自然会被追问道世界杯的话题,不过,姚明似乎对世界杯进程关注不多,“小*人”甚至还不知道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只能笑着说,自己真的不看世界杯。

据悉,姚明不仅是CBA上海队的**,他在多个领域也进行了投资,工作繁忙,在不少活动中市场就会见到“小*人”身影,当巴西世界杯在凌晨*星的时候,小*人恐怕也没有精力在关注了,这样的状况自然可以理解。

不过虽然没有怎么关注世界杯的进程,但是姚明心中还是很喜欢德国队的,他说,自己喜欢德国队的效率和纪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