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女儿取名为“王嘉莉”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王力宏通过微博报喜,女儿降生,取名为“王嘉莉”,王力宏在妻子李靓蕾生产期间,全程陪护,随后**时间发布了母女平安的消息,之后王力宏还感动的表示,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的说法,从小就梦想希望有自己的孩子,没想到今天终于圆梦了。

回想起李靓蕾与王力宏相恋的故事,对于粉丝来说,惊喜多过了浪漫,对于王力宏而言,如今可以和妻子开花结果,小公主的诞生一切都是象征着美满。而谈到女儿的名字,王力宏没有多加描述。

不过在5月18日,王力宏在西安开演唱会的时候,就在采访中透露,他已经签过超过100万次的名字,这里很感谢妈妈给自己取名的笔画较少,帮他省了*少200万比划,之后自己的小孩,若是儿子,就取名为“王一”,更加打趣的说,要叫“加减乘除”的“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