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哭泣可能会损害大脑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育儿**莉赫博士认为,婴儿长时间哭泣可能会损害大脑健康,这一**性结论或引发如何对婴儿哭泣做出反应的大讨论。

莉赫博士认为,任由婴儿哭泣不利于他们的健康,以后出现各种问题的风险更大。她宣称,这项研究证明长时间哭泣可能会损害发育中的大脑,导致以后出现认知障碍。

莉赫的说法与当前流行的各种育儿理论相矛盾。这些理论认为,家长应该任由宝宝哭泣*多20分钟时间。包括吉娜·福特在内的育儿**建议,在新生婴儿形成惯常睡眠模式以前,家长应严格控制他们的生活,如任由婴儿啼哭。莉赫认为婴幼儿并不具备“学习”在适当时间入睡的成熟心智。她说:“长时间啼哭的婴儿*终会停下来,但不是因为他掌握了*自酣然入睡的诀窍,而是因为他已筋疲力尽,**对获得帮助抱有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