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九凤山自驾攻略,有湖泊还有登山步道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闲着无事的时候,不妨到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距离主城区不愿的九凤山,是不错的选择,自驾线路也很便利,从成渝高速(含谷下道)到高新大道到达九凤山,也可以选择绕城高速公路从金凤下道到达九凤山,渝遂高速(大学城下道)经过虎曾路到达新凤达到,*后到达九凤山。

九凤山在重庆虽然不算出名,却是一个有湖泊,有登山步道的休闲场所,在这里有一个全长为22.2公里的步道,以石材梯步为主,植被丰富,负离子含量高,适合登山健身吸氧,有海兰湖、黛湖等大小湖泊一共有十余个。

一边观赏湖泊,一边到登山健身,金凤镇还有各种蔬果农副摘采活动,譬如葡萄、草莓、西瓜、梨等**水果。这个周末,各种活动,还愁没耍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