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如牛奶是有病吗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宝才7个月大,*近妈妈发现连日来小宝的尿液总是白白的,像牛奶一样,于是带小宝到医院做尿液检查,却发现孩子各项指标都正常,没有尿路感染。虽然医生对小宝的妈妈一再**说孩子没事,可小宝妈还是不放心,老是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检查出来。

小宝妈其实没必要这么紧张,孩子婴幼儿时期出现尿发白的现象,是因为婴幼儿新陈代谢特别旺盛,喝的水少,汗又多,加上孩子喜欢含草酸盐或碳酸盐的食物和饮料(如豆类、葡萄、草莓、巧克力等),使其尿液中这类盐的含量增多,这些盐类在碱性或中性尿液中易沉淀,致使尿色发白。这些盐类遇冷凝固,沉析在尿中,使尿液混浊发白。

当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时不必惊慌,也不必进行*疗,只要改变饮食,平时多给孩子喂些开水,这些现象会自然消失。但是,为慎重起见,*好还是先到医院检查一下,排除泌尿系统感染、肾病引起蛋白尿等疾病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