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物园华南虎搬家,萌翻众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月前,在重庆动物园诞生的华南虎,因为虎妈妈缺乏经验,导致无法顺利哺乳,所以出生之后就被带到育幼室,由饲养员爸妈来悉心照料,一百多天过去了,体重920g的小宝宝达到了9450g,它就是被我们叫着“朵朵”的萌宝。

一百天的朵朵,育幼院的工作人员会结束它的育幼生活,转移到华南虎园区去,回到虎山,朵朵将和爸爸妈妈及哥哥姐姐一起生活,**孤单。在搬迁工作准备的时候,工作人员为朵朵注射了身份芯片,对应**的序列号,不会丢失、改变或者被盗,注射芯片主要就是为了便于建档管理,防止亲近婚配。

当饲养员将朵朵抱出笼的时候,朵朵亲昵地往饲养员身上扑,还不时的舞动小虎爪,与饲养员玩耍,而工作人员也介绍,届时,朵朵将会**肉食生活,逐渐布上森林**的本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