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化企业将加大对纸尿裤业务的投入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作为快消品,是婴童产业里市场规模*大的产品之一,所以“单*二孩”政策对这两个领域影响尤为明显,市场规模呈现百亿元的增长。

根据海通证券研究报告,近年来,中国婴儿纸尿裤产品的市场渗透率32.3%(2010年数据),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未来发展空间*大。对于这一政策红利,跨国日化企业已经*先开始行动。去年底,宝洁位于广州萝岗的全国第11家***工厂开业,工厂*期生产的就是帮宝适婴儿纸尿裤。而金佰利则在去年3月投入超过1亿美元在南京投资了**的纸尿裤生产基地。

与纸尿裤相比,母婴日化产品的市场虽然算不上庞大,但对于本土日化企业来说也具有非同一般的吸引力。2013年8月份,上海家化推出婴童品牌“启初”,成为中国本土诞生的**个专业0-3岁婴幼儿个人护理品品牌;在渠道方面,上海家化除利用好传统的销售渠道之外,也对母婴专营店有所布局。广东本土*重要的日化企业之一立白集团相关负责人也早有对外表示,未来将加大对婴童日化市场的投入,因为这属于***产品的序列。

未来,消费者在考虑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这一问题时,将会面临更多的国产纸尿裤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