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越贵越好吗?纸尿裤价格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纸尿裤时,由于纸尿裤使用对象的特殊性,使得大家都希望避免出现购买到质量不好的纸尿裤,从而影响宝宝的健康。现在普遍的消费心理是,价格便宜的纸尿裤肯定不好,如某品牌的纸尿裤在促销时,一片只有8毛*,这样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止步,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这么便宜的纸尿裤,肯定有问题。

那么,纸尿裤越贵越好吗?是不是便宜的纸尿裤就有问题?回答这个问题,*先应了解纸尿裤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以及成本。综合算下来,及时是花王纸尿裤或好奇金装纸尿裤这样的品牌,一片的成本也大概只有3毛*,纸尿裤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所以,大家关心宝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在选择纸尿裤时,不一定非要盲目的追求***,追求高价格,低价格、小品牌的纸尿裤,可能会更实惠更具性价比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