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纸尿裤屡爆质量问题 不值得信赖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韩国品牌纸尿裤屡次检测不合格,质量隐患较多。

国家质检总局一直高度重视纸尿裤的安全检疫检验,国家质检总局有专门的规定,中国对进口玩具、婴幼儿纸尿裤、婴幼儿服装等产品实施强制性检验。

2013年1月1日至5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所属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不合格进口儿童用品146批次,重量为490.6公斤。检验检疫机构对126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行了监督销毁和退运,其余产品经技术整改合格后准予进口。

其中进口纸尿裤(垫)共检查出2批次43公斤不合格,货值人民币8.05万元。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包装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小部件拉力不合格、安全技术类别标识不符合要求等,值得注意的是,不合格纸尿裤涉及的品牌有贝比恩思、阿卡邦,原产地均为韩国。

2013 年1至7月份,山东口岸共检验进口儿童用品328批次,货值990.43万美元。经检验发现不合格13批次,货值25.51万美元。其中进口尿裤及尿布共检验193批次,货值727.31万美元。经检验发现不合格6批次,货值18.16万美元。主要不合格原因是无中文标识、材质不符和小零件不合格等,原产地也主要为韩国,其次是日本。

这并非**次曝光韩国品牌纸尿裤存在较大质量问题。我们提醒广大消费者,相对于其他进口品牌而言,韩国纸尿裤的质量明显存在较大差距,而且中国目前已经成为纸尿裤制造强国,韩国纸尿裤对中国纸尿裤而言已无任何优势,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该有清醒的认识,在面对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等相关问题时,可以优先排除韩国品牌纸尿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