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纸尿裤 避免尿布疹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尿布疹是宝宝们常见的一种症状,尤其在没有正确的使用纸尿裤或者尿片时,都会导致这一症状。纸尿裤网给爸爸妈妈们介绍下如何正确的使用纸尿裤以避免尿布疹的发生。

*先,纸尿裤内层所用的吸水材料一般都是超强吸水性聚合物,又名高吸水树脂。这种材料的吸水性较之传统织物要高数十倍。这是尿不湿吸水的关键性因素——高吸水树脂吸水后会迅速溶胀为水凝胶,能够将水分牢牢束缚在内,即便抓捏也不会挤出水来。纸尿裤外层多为无纺布材质,表面常涂有护肤材料,可*大程度的减少对婴儿皮肤的刺激。

其次,纸尿裤网提醒大家,纸尿裤虽然方便,但也有它的缺点:因为就透气性来说,纸尿裤还是不如纯棉尿布的。而对纸尿裤材料过敏的宝宝也不在少数。

当然,使用传统尿布的宝宝若操作不当也同样会得尿布疹。对于不过敏的宝宝来说,透气性差一点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注意更换、勤加护理就可以大大减少尿布疹的发生。

本文由纸尿裤网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保留本站链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