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宝贝纸尿裤介绍-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起,3158母婴网将为大家**介绍目前国内外**的纸尿裤品牌,和大家共同探讨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这个话题。今天*先为大家介绍的是可爱宝贝纸尿裤。

可爱宝贝纸尿裤品牌是福建中天集团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于2010年。

2011年,可爱宝贝**业内的“日夜护航系列”成功上市并作为可爱宝贝纸尿裤的主打品牌。

可爱宝贝纸尿裤主要系列有:

透爽夏日系列、超薄瞬吸系列、超薄柔棉系列;超薄透气系列;超薄干爽系列等。

可爱宝贝其他产品系列及特点

婴儿纸尿片系列:

无感超柔婴儿纸尿片:无感超柔,让宝宝行动自如;

超柔护围婴儿纸尿片:U型防漏隔边,合身加倍呵护;

超薄透气婴儿纸尿片:**微孔设计透气底层,快速排除闷热湿气;

超薄干爽婴儿纸尿片:多层立体超薄锁水系统,让小屁屁干干爽爽;

无感舒爽婴儿纸尿片:0.85毫米的厚度,夏天清爽冬天贴身。作为一个尿不湿品牌中的后来者,可爱宝贝纸尿裤经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宝宝的父母们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