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出书感谢叶一茜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员田亮与超女出身的叶一茜结合,算是在当时引起了轩然**,之后两人结婚生子,婚姻美满幸福。田亮这次出新书——《臭爸爸》,除了在书中谈及女儿森碟的故事之外,更是回忆了与妻子叶一茜的浪漫往事,据悉,叶一茜也在书中撰文,从自己的角度回忆了与田亮相处的细节。

婚后叶一茜负责在全家照顾家庭,田亮则在外打拼养家,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女艺人来说,叶一茜是无不容易的,但是她做得很好,甚至乎,田亮还和叶一茜的经纪公司约法三张,以后找叶一茜的戏,直接**。

叶一茜在书中表示,对于事业来说,家庭更加重要,所以自己宁愿牺牲,作为丈夫田亮来讲,这件事是对不起妻子的,让爱表演的女孩子放弃表演就如同自己放弃跳水一样,那种舍不得和失望,自己很明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