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盲小伙爱上葫芦丝,收徒还要出专辑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24岁的沙坪坝小伙何令,出生不久因为生病而丧失了视力,不过生活关闭一扇门,也会仁慈的开启一扇窗,他热爱葫芦丝,还获得过全国大赛的**。在何令家中客厅签上挂满各式葫芦丝和巴乌,虽然处于失明状态,但是哭泣之后,坚强的他还是选择接受了现实。

3岁那年,因为机缘巧合,得到了一只口琴,没想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何令就可以吹出一*完整的曲子,在音乐方面的天赋,让何令打算进入盲校学习音乐,2004年的时候,他终于成功进入了重庆市盲人学校读书。

2010年,何令前往北京参加第七届“星星*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他竟然hold住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何令*后获得了该项比赛的金奖奖牌。如今的何令自己也当起了老师,綦江区残联盲人协会主席夜市他的土地之一。面对今日的成就,他异常感慨,家境不好,生活不公,但是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