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面包粥的制作方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宝宝们的辅食很多样化,才会让小宝宝不会有厌食的时候。下面这道是宝宝们都大爱的美食,妈妈们一起来学一下美味面包粥的制作方法吧。

★让宝宝一吃就上瘾的面包粥

材料:

白土司或全麦、裸麦面包2片、鲜奶50g、水50g

作法:

1.将土司去边、切小块。

2.将土司放入平底锅中,倒入鲜奶和水开始炖煮,以小*煮软,因为有鲜奶成份,所以要边煮边搅拌,避免沾锅或烧焦。

3.土司煮到绵密软烂之后,可以再加一点烤过的面包丁,增加口感,训练宝宝的咀嚼力!

小叮咛:

因为面包粥的饱足感很够,吃起来又有浓汤的感觉,所以很容易受到小朋友喜爱!家中若有大一点的小朋友,面包粥里面还能加入花椰菜、碗豆或玉米粒,就能变成下午的营养点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