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酷热天气,警方发布“高温锦囊”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重庆进入了真正的“*炉”季节,炎热天气出行自驾的危害性也越来越大,为了**安全出行,交巡警支队制定了六个安全行车锦囊。**大锦囊,防止疲劳驾驶,夏季因为昼长夜短,气温较高,很多驾驶员朋友都无法得到充分休息,开车时候精神疲乏,身体困倦。

第二大锦囊,不要穿着拖鞋开车,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因为没有固定绑在脚上的鞋子,就很容易滑脱,卡在刹车挡板之下,一旦遇到紧急状况,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第三大锦囊,酷酷的墨镜是有讲究的,当汽车以80公里的时速前进,过深的墨镜会把驾驶员对情况的反应时间延长100毫秒,增加3米的急刹车居留,在高速路上奔跑,这个举动就变得十分危险了。

第四大锦囊,定期养成对轮胎的养护,夏季高温行车,要注意轮胎的养护,发现胎温、胎压过高的时候,*好到到服务区先休息,待回复到自然温度之后,才可继续行车。

标签: 夏季开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