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喝牛奶的11个注意事项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牛奶含有人体成长发育的一切必需氨基酸和其他氨基酸,当宝宝过了喝奶粉的阶段后,牛奶可以作为宝宝的日常饮食为其提供各种营养。可是,喝牛奶也是有讲究的,给宝宝喝牛奶妈妈应该注意啥?

给儿童喂牛奶,家长究竟该注意什么呢?

1.煮牛奶不要去奶皮

奶皮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对人的眼睛有益处。以牛奶为主食的婴儿长期饮用去皮的奶汁会引起严重的眼病。

2.每日喝牛奶不要过多

喝过量牛奶的小孩**中会有隐性出血,易发生贫血。

3.牛奶不可光照

牛奶在阳光下照射30分钟,维生素A、B及香味会损失一半。

4.牛奶不要与酸性食品同食

因为这样会造成牛奶中蛋白酸质形成凝胶物质,从而使孩子消化吸收不良。

5.煮牛奶时不要加糖

牛奶中的赖氨酸与果糖在高温下会生成一种有毒物质——果糖基赖氨酸,这种物质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还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