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三学生表白4次失败后创建“表白社”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大学大三学生——赵帅,前后遇到4位心仪的女生,不过没想到的是表白*后都失败了,曾经,他用1500根蜡烛,27朵玫瑰花几100个孔明灯制造浪漫,没想到*后还是失败结局,但是他突发奇想,竟然成立“表白社”,希望帮助其他同学。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教学楼前,赵帅向参加完考试的同学们举着牌子,征集社员,牌子上简短的介绍,这个表白社是公益活动的桥梁,帮助从学生们拓展自己的交际圈,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这样的大胆举动,让不少同学现场就拍下了照片,或者录制视频发布到网上,“表白社”这一新奇的社团,成为了同学们的兴趣所在。以“表白社”为桥梁,与周边的重庆师范大学、医科大学及四川美术学院加强联系,希望帮助大学生们拓展自己的交际圈,为那些两情相悦的人提供一场尽量节俭、环保,却十分有创意的表白仪式。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