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立破婚变谣言(图)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歌手2》自章节参加以来,就频频爆出与谢娜不合,与邓紫棋的绯闻,更有什至传出谢娜不让邓紫棋上湖南卫视节目,还有网友爆出谢娜和**在6月底的时候在成都低调离婚,11月份**和邓紫棋将举行婚礼,此爆料人还强调两人婚变破裂的原因,除了邓紫棋的插足之外,还有谢娜女强人型个霸道一直让**难以忍受,此外,谢娜比**大三岁,不温柔不漂亮,无法怀孕都是离婚的直接导*线。

听起来言之凿凿,但是网友们却多数表示不相信,并认为这边厢才离婚,那边就在11月份再婚,对于娱乐圈来说,这是找死的节奏。反观当事人,并没有受到这些绯闻的影响,谢娜在微博上转发了**上半年唱片销售胖夺冠的微博,自黑起老公为“堵神。”,这个“堵神”的称呼来自于**的粉丝们,因为其出席活动总是人气高,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在传闻面前,还敢如此调侃老公,看来两人感情依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