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易发生过敏现象妈妈如何预防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母乳喂养已经大力提倡多年,但是鉴于种种原因,许多新生儿还是无法实现**的母乳喂养。而这一行为的直接后果就是婴幼儿的乳蛋白过敏。*常见的是起湿疹、荨麻疹、肠道绞痛、腹痛、腹泻、呕吐等症状。另外,当孩子出现夜里睡不好、哭闹、**中带血、发育不良等情况时,家长需在排除其他致病因素后,将是否乳蛋白过敏**考虑检验。

既然婴儿对乳蛋白的不耐受不是一个个例现象,那么有什么办法防*呢?

用普通牛奶蛋白配方喂养婴儿,婴儿所接触到的口服外来抗原将是**母乳喂养的106倍,这些外来抗原很容易引起孩子过敏,特别是对具有家族史的婴儿,所以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的出现非常必要——它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

水解蛋白配方奶粉,这个概念对于中国家长而言大概还比较陌生,它的运行机制是什么呢?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就是将牛奶中肽链较长、容易引起过敏的大分子牛奶蛋白,分解成较小的肽链甚至氨基酸,以降低蛋白质过敏原性。“根据水解程度不同,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可以分为部分水解、深度水解和氨基酸配方3种,水解程度依次从低到高。”**介绍说。以国内**的圣元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粉为例,此类产品通过特殊的水解技术将难以消化的大分子蛋白切成小分子肽段,让宝宝的肠胃更舒适,致敏率也更低。作为****也是目前**一家获得乳蛋白配方生产许可的企业,圣元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粉中的蛋白质全部是部分水解乳清蛋白,分子小。经临床实践证明,圣元乳蛋白水解配方粉能够有效降低致敏风险辅助常规*疗能帮助改善婴儿湿疹,长期坚持使用具有预防湿疹复发的显著作用.。同时,其中添加的益生元组合,可以模拟母乳的营养配比,促进宝宝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繁殖,保护肠道免受过敏源的攻击;DHA、AA的科学比例,也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功能同时促进孩子脑部发育。

那么,什么样的宝宝适合吃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在选择这类奶粉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我们了解到,并不是所有婴儿都需要喝水解蛋白奶粉,坚持母乳喂养孩子是不需要服用的。因为母乳是低敏的,是婴儿预防过敏的*佳措施

可能有些家长会对此心存疑虑,担心孩子喝水解配方奶粉习惯以后,身体是否会更敏感,日后喝不了普通牛奶?这个不必担心,因为孩子的免疫功能、消化功能、皮肤黏膜的屏障防御功能都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不断完善。因过敏而服用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粉的孩子可以逐渐改为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直至**为普通奶粉喂养。一般婴幼儿到了3岁对牛奶蛋白的耐受性就会大大增强,**对牛奶蛋白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