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午睡如何才能更健康?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恐怕养成夏季午睡习惯的人少只有少,而且在这部分人当中,因为睡姿不当、睡眠时间失度而使午睡质量大打折扣,另有过半数的人认为,午睡可有可无。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健康的夏季午睡技巧,大家可要学好了。

睡前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这样会加重胃部消化负担,影响午休质量,而午睡的时候应该垫上枕头,这样可以减少心脏压力,防止打鼾,有助于肠胃功能,午睡姿势*好是平躺仰卧或者是侧卧,午睡的时间不要太长,以半小时为佳,因为太长容易进入深度睡眠,醒来后容易导致头部昏沉。

午睡之后,不要急于剧烈运动,先喝一杯水,适量进行轻度的活动,以补充血容量,稀释血液粘稠度,不要从事复杂或者危险的工作。午睡的时候不要坐着或者趴着打盹,伏案午睡容易减少头部供血,结束午睡之后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及耳鸣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